查看完整版本: [-- 俄驻联合国大使:俄罗斯不想与乌克兰交战 --]

☆Warsaw Pact BBS☆ 华约军事论坛 ->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 俄驻联合国大使:俄罗斯不想与乌克兰交战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aw2664064 2014-03-14 11:05
F[4;Xq  
O/.Uh`T`6  
丘尔金是在回应乌克兰新总理亚采纽克质疑俄是否会对乌展开动作时作出上述表态的。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丘尔金在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表示,莫斯科“不想与乌克兰交战”。
据报道,丘尔金是在回应乌克兰临时总理亚采纽克质疑俄是否会对乌开展军事动作时作出上述表态的。乌克兰新总理亚采纽克在安理会发言时说,他的国家是“俄罗斯侵略的一个受害者”,但是他也说,他仍认为“我们有和平解决这场冲突的机会。”
丘尔金随后为克里米亚举行公投决定是否加入俄罗斯的权利进行辩解。
早些时候,俄罗斯宣布在靠近乌克兰边境地区展开一次有8000多名士兵和炮兵部队参加的军事演习。
本月16日,乌克兰东部主要由俄罗斯少数民族居住的克里米亚自治区将举行一次全民公投,决定该地区是否加入俄罗斯。
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官员们说,有一人在两个不同阵营的示威者之间发生的暴力冲突中丧生。
当地卫生官员说,数百名亲俄示威者与相同规模的基辅支持者在该市的列宁广场上,发生的冲突也造成数人受伤。
美国国务卿克里将于当地时间14日同俄国外长拉夫罗夫在伦敦举行会晤,商讨这场危机。


查看完整版本: [-- 俄驻联合国大使:俄罗斯不想与乌克兰交战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8398 second(s),query:5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