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率代表团访问越南 --]

☆Warsaw Pact BBS☆ 华约军事论坛 -> 河内 ->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率代表团访问越南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陆战队员 2011-08-22 19:16
        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同志为团长的老挝外交部代表团于今日抵达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首都——河内,开始了对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老挝外交部长陆战队员同志表示,老挝和越南同处中南半岛,世代交好。而今,两国作为东南亚仅存的社会主义邻邦,老挝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越南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能够在政治互信、经济发展与经贸合作、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强化互利共赢的合作体制,为老挝和越南两国人民谋福祉,谋利益。陆战队员同志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为两国关系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IhX-  
                                                                                                                                                         w7t"&=pF7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长 陆战队员

郑龙基 2011-08-22 19:53
欢迎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同志为团长的老挝外交部代表团访问越南!希望此访能够进一步增进越老两版世代友好睦邻关系,也请陆战队员部长转达越版对老版征服者和腓特烈两位版主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lzf 2011-08-22 21:45
我代表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公安部欢迎老挝同志访问越南,欢迎老挝同志访问公安部进行经验交流!

陆战队员 2011-08-23 09:31
在此,我谨代表征服者和腓特烈同志对郑龙基同志的问候和祝愿表示感谢与诚挚的问候,代表老挝代表团全体成员对总理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此次访问我看到了越南的快速发展,同时,我也期待着和越南版区的各位同志就双方关心的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陆战队员 2011-08-23 09:41
Quote:
引用第2楼lzf于2011-08-22 21:45发表的  : t]%R4ymV  
我代表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公安部欢迎老挝同志访问越南,欢迎老挝同志访问公安部进行经验交流!
6mLE-( Z7  
感谢lfz同志的热情欢迎,老挝和越南为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两国公安部门在打击边境犯罪、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等领域有着共同的利益,希望和越南方面一道,打造平安边境,和谐边境,繁荣边境。

阮文雄 2011-08-23 16:53
外交部长阮文雄欢迎老挝同志对越南进行访问!我谨代表外交部热烈欢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同志为团长的老挝外交部代表团访问越南,希望在外交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平等互利,共创越老友谊新篇章。

陆战队员 2011-08-23 20:59
Quote:
引用第5楼阮文雄于2011-08-23 16:53发表的  : 5/<Y,eZ/  
外交部长阮文雄欢迎老挝同志对越南进行访问!我谨代表外交部热烈欢迎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同志为团长的老挝外交部代表团访问越南,希望在外交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平等互利,共创越老友谊新篇章。
SZEr  
感谢阮文雄部长的欢迎。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增进老越睦邻友好关系不但是两国党和政府的共识,也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老方愿和越方一道,为开创两国合作新局面而努力。


查看完整版本: [--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陆战队员率代表团访问越南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07350 second(s),query:4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