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朝鲜外务省代表团访问蒙古 --]

☆Warsaw Pact BBS☆ 华约军事论坛 -> 乌兰巴托 -> 朝鲜外务省代表团访问蒙古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郑龙基 2010-02-06 08:50
[attachment=34962]       5,;>b^gXY`  
       朝鲜外务省代表团在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相助理郑龙基同志为团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于蒙古当地时间2010年2月5日下午18:40乘专机抵达蒙古人民共和国美丽的首都乌兰巴托国际机场,朝鲜外务省代表团是在结束对南斯拉夫访问后,开始对蒙古人民共和国进行为期2天的友好访问。在机场郑龙基同志发表了简短讲话,并转达了朝鲜劳动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朝鲜人民对和蒙古人民革命党、蒙古人民共和国政府、蒙古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朝鲜和蒙古同为亚洲国家,同为亚洲最大国家中国的近邻,有着相似的地方,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朝鲜劳动党和朝鲜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与蒙古人民革命党、蒙古政府的友好关系,朝方承认蒙古国的独立和主权,决不干涉蒙古国内政,朝方支持在蒙古范围内,坚定不移地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反对任何敌视分裂颠覆活动。朝方愿与蒙方一道,为开创朝蒙友好合作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郑龙基表示,他期待着与蒙古领导人--蒙古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蒙古人民共和国部长会议主席locknet同志和蒙古外长契尔年科同志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相信此访一定能达到广泛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共识、促进合作的目的。

博恒 2010-02-06 09:12
也请郑龙基同志转达我个人对locknet同志的问候。朝鲜版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素还真同志所开创并发展的对蒙两版党政军友好关系,并愿为此做出更大努力!

郑龙基 2010-02-06 09:31
[attachment=34963] lBYc(cr  
     朝鲜外务省代表团访问车队到乌兰巴托国家宾馆驻地, feSj3,<!  
为防止分裂分子突袭,应朝方要求,外交车队没有挂朝蒙国家标志旗。

郑龙基 2010-02-06 09:32
Quote:
引用第1楼博恒于2010-02-06 09:12发表的  : [s} n v]  
也请郑龙基同志转达我个人对locknet同志的问候。朝鲜版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素还真同志所开创并发展的对蒙两版党政军友好关系,并愿为此做出更大努力!
:/.SrkN(A7  
       感谢博恒书记指示,一定转达您对locknet同志的问候。博恒书记还表示朝鲜版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素还真同志所开创并发展的对蒙版党政军友好关系,并愿为此做出更大努力。

契尔年科 2010-02-06 23:07
蒙古人民共和国代理外长契尔年科欢迎以郑龙基同志为团长的朝鲜外务省代表团的访问,并感谢博恒书记对locknet总书记的问候,让我们两国共同努力,为开创朝鲜与蒙古友好合作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locknet 2010-02-14 01:00
热烈欢迎朝方外务省代表团访问蒙古。 7/UdE:~]*=  
在游览几天后,我们可以就双边关心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磋商。 -!s?d5k")  
请契尔年科同志先与客人们会谈。并请告知我见面的安排计划。


查看完整版本: [-- 朝鲜外务省代表团访问蒙古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6.3.2 Code © 2003-08 PHPWind
Time 0.011195 second(s),query:6 Gzip dis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