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






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国歌
《三色旗》
声誉卓著的三色旌旗,光荣民族的标记。克敌制胜,英勇善战,赫赫威名自古传。
我们先辈英勇壮烈,几百年奋战不懈,我们终于当家作主,努力创造新世界。
红黄蓝镶在一起,组成我们的三色旗。光荣人民尤如星斗,冉冉升起在天空里。
我们的民族勤劳自由,紧密团结手携手,我们向着宏伟目标,不断取得新成就。
我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劳动热情大发挥,我们要在祖国大地,创建社会主义。
英勇战斗,粉啐敌人,为了祖国的令名。太阳下的一切民族,共享尊严保和平。
祝福你,自豪的国家,万岁,罗马尼亚!走向共产主义时代,灿如明星放光华。





敬爱的尼古拉·齐奥塞斯库总书记同志视频


华约论坛缔约八国QQ群:22522738
华约罗马尼亚QQ群:24850410

作者:USSR-RA-A  时间:2007-12-05 17:21

Total 0.005546(s) query 2, Time now is:04-25 13:00, Gzip disabled
☆Warsaw Pact BB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华约军事论坛☆